卡兰加归队!状态已经全面恢复?

2019年02月16日07:0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摄影 张琮

  2月15日,建业的巴西外援卡兰加从巴西返回中国,回归建业队中。新赛季,经历严重伤病的他,身体是否恢复到最佳状态,建业将通过接下来的热身赛进行检查。

  卡兰加在去年10月底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赛后进行了脾脏摘除手术。出院后便返回巴西疗养。

  此前,建业前往塞浦路斯冬训时,卡兰加也与球队汇合进行了恢复训练,不过他没有参与全队合练以及热身赛,而是自己进行训练。球队在进入春节假期后,卡兰加再度返回巴西。建业春节后前往广东佛山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卡兰加并没有第一时间返回,而是在2月14日从巴西出发,与球队汇合。

  目前,建业的冬训已经进入尾声,球队将完成最后的磨合并固定主力阵容,而且转会窗口两周后就将关闭,建业的外援迟迟没有动静。如果卡兰加能够顺利回归,建业寻求主力中锋的问题将迎刃而解,那么球队只需要再引入一名外援即可,这样引援的压力也会减少许多。但卡兰加能否达到高强度的比赛状态,还需要教练组进行考察,以决定他新赛季能否进入球队大名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