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 郑州电动车上牌费用车主承担

2019年02月16日08:3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凤虎)2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去年10月12日郑州市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免费安装防盗车牌工作后,截至目前,郑州市区已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有200多万辆。目前仍有部分电动自行车尚未上牌,负责车牌安装的公司建议车主尽快办理上牌手续。

  负责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的河南移动郑州分公司移动物联网中心主任杨洋介绍,郑州市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治理项目以“政府出资、企业建设、惠及群众”为原则,免费为郑州市民所属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安装防盗车牌。为最大限度惠及更多电动自行车车主,经郑州市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免费安装车牌延期至3月31日。

  “目前郑州街头部分安装点已撤销,车主可通过关注‘智慧家园e’微信公众号查看安装点的具体位置,或拨打热线电话4001109922,选择到就近的安装点办理上牌手续。”杨洋说。

  据了解,4月1日起,针对新购置的电动自行车,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的,登记安装车牌产生的费用由车主自行承担;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的,将不予登记安装车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