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农历开年大戏豫剧《焦裕禄》2月15日开启河南巡演

2019年02月16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雪覆大地,冰封千里。挡不住人们对焦裕禄的敬仰之情。2月15日下午3点,河南豫剧院三团携开年大戏《焦裕禄》赴河南新乡卫辉,进行全省巡雪覆大地,冰封千里。挡不住人们对焦裕禄的敬仰之情。2月15日下午3点,河南豫剧院三团携开年大戏《焦裕禄》赴河南新乡卫辉,进行全省巡演。

  摄影:郭国强

  据了解,卫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县处级领导、党员干部代表、企业职工约400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自2016年以来,豫剧现代戏《焦裕禄》作为河南省广大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受邀在全省各地市的县、区进行巡演,至今已在河南大部分地市所属县、区成功演出,精彩的故事、感人的剧情,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完美融合,深深打动了所有观众,所到之处好评不断。

  豫剧《焦裕禄》专场演出在位于卫辉市的新乡乡镇干部学院礼堂举行。豫剧《焦裕禄》由梅花奖、白玉兰奖、文华奖获得者贾文龙领衔主演,张家祥、陈秀兰、陈清华、李书奇、王丹、陈晓兰、张红伟、吕颖果等共同倾情演绎。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观看《焦裕禄》后都被焦裕禄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公仆精神所感动。卫辉市医药总公司张小云感慨,"有十多年没有真正去看过整场戏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看《焦裕禄》的整个过程中都被感动着!一是因为贾文龙老师和其他演员深厚、专业又用心的唱功表演。二是场景的布置渲染,一开始就把我带进戏里了,整场演出我几次热泪盈眶。我看过《焦裕禄》的电影,可是没有今天三团的戏曲表演来得这么真切,这么震撼!"

  近期,豫剧现代戏《焦裕禄》还将在新乡市的其他县、区进行巡回演出。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