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高手》挑战职业俱乐部 侯明昊率MK战队强势进入总决赛

2019年02月18日11:09

来源:大河网

  2月15日晚8点,国内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更新至第五期,节目中的选手将在四位经理人和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团队比赛、俱乐部挑选等方式角逐签约职业俱乐部的机会。在本期节目中,侯明昊所带领的MK战队与王者荣耀名宿代表ALLSTAR俱乐部展示了一场精彩对决,成功进入总决赛。

  本期节目一开始,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与张继科带领的TM战队各派出三名队员参与KOF solo赛,比赛采取1v1 solo形式,直到一方将对方三名选手全部淘汰,胜者可优先选择接下来的比赛队伍。紧接着节目进入到不斩无名挑战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的MK与TM战队将分别挑战不同的职业俱乐部,挑战失败的战队将就此除名,失去进军KPL的资格。MK战队与其挑战的ALLSTAR俱乐部实力不相上下,选手们直言面对老前辈压力很大,不过最终在队员汤汤的反杀带领及其团队协作下,MK战队先胜两局挑战成功,顺利进入总决赛。在随后的采访中,侯明昊也表达了对这次挑战赛的看法:“没有想到比赛会这么顺利,自己的队伍经历了这么多期的磨合,可能在配合上面有一些优势”。

  除此之外,侯明昊为缓解其战队队员的紧张气氛,培养队员的默契和感情,在比赛当天带领大家团建进行篮球比赛。随后,侯明昊表示:“希望我的每一个队员,带着他们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的信心,去迎接最后一战,有机会进入到KPL的联赛中”。这种信念感也引导队员在比赛中不轻易言败,最终获得胜利,期待下周五晚总决赛中侯明昊及其战队的精彩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