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重磅加盟元宵喜乐会 演绎极致舞美深情动人

2019年02月18日09:06

来源:人民网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将于2月19日晚与观众如约相见。经官方确认,华语LIVE唱将张杰强势加盟,用清澈嗓音深情献唱,为观众带去暖冬感动。

自出道以来,张杰一直在不断突破,为广大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歌手》舞台上,张杰曲风变化多样、不拘一格,高超的唱功令人叹服。2018年,他的巡演鸟巢站八万人座无虚席,创下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还发行了第12张实体专辑《未·LIVE》,以全新的MIX-POP曲风突破自我,获得了发行平台年度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华语LIVE王”——张杰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他还热心公益,积极投身慈善活动,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全国建立“张杰音乐梦想教室”,用音乐给予孩子们力量,获得广泛好评。

加盟元宵喜乐会的张杰,将在以往的精彩表演之上寻求更多突破,动情献上神秘选曲。而据导演组介绍,今年的舞美团队特意为此次表演设计了精美舞台,并搭配多块条形幕布,以打造唯美多变的视觉效果。生活中热心公益,舞台上唱功不凡。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张杰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2月19日(正月十五)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