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弟弟尿血跌倒 93岁姐姐报警求助

2019年02月18日10:2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93岁的陈老太太和83岁的陈老先生是姐弟俩,他们都是一生没有婚育,退休后,他们用积蓄买了一套二手房居住,姐弟俩互相照应着。近日,陈老先生屡次尿血,但又不肯去医院检查,直到16日那天摔倒,姐姐急得报警求助。

  当天下午3点钟,迈皋桥警务站接到化工新村93岁的陈老太太报警称,她83岁的弟弟尿血严重,刚刚摔倒,差点不省人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120救护车,在其家中看到,跌倒的老人已被姐姐扶上床休息,室内堆满各种生活器具很凌乱。老太太告诉民警,他们兄弟姊妹五人中,只有大哥和二哥结婚,其他三人都选择单身一辈子。目前,亲戚们都不在南京,她是教师退休,卧病在床的弟弟是职工退休,弟弟很固执,原单位组织体检,他从不参加。这两天都尿血了,他也不愿去医院。随后,民警联系社区主任,经过社区主任的开导,老人才同意配合医护人员前往医院检查治疗。  (报料人:颜先生)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