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国乒收获四个冠军

2019年02月19日09:3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国乒收获四个冠军

  北京时间2月18日,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落幕。5项冠军全部揭晓,中国队将其中4个冠军揽入怀中,遗憾错失女单冠军。

  国乒在男单半决赛后已提前锁定冠军。其中一场队内之战在梁靖崑和刘夜泊之间展开。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成人赛四强的刘夜泊敢打敢拼,在前几局确立了领先,但最终被梁靖崑逆转,并以大比分4比3取胜。另一场半决赛上,林高远再次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相遇,双方依旧打得十分胶着。最终林高远4比2赢下了比赛,与梁靖崑顺利会师决赛。本次男单决赛是两人第二次在国际赛场相遇,梁靖崑以4比1的比分加冕。

  双打方面,中国队将全部冠军收入囊中。刘诗雯与林高远组合继2017年全运会后再次配对,并在国际比赛上轻松夺冠;范思琦/杨蕙菁3比2逆转战胜了匈牙利搭档佩格尔/马德拉斯,获得女双冠军;男双决赛中,曹巍/徐瑛彬3比1击败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夺冠。

  头号种子选手刘诗雯爆冷出局后,女单赛场成为中日小将比拼的战场。半决赛上,早田希娜4比1挑落胡丽梅,李佳原1比4不敌桥本帆乃香。最终,早田希娜4比3战胜队友,在女单项目上加冕。(转自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