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基础教育再发英雄帖 最高安家费246万元

2019年02月20日14:5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基础教育再发英雄帖最高安家费246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日前,广州教育再发英雄帖,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广州将为引进的人才提供最高246万元的安家费和租房补贴(或人才公寓),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户籍办理、职称评聘等事宜,按照广州市有关政策,优先协助落实。

  2017年以来,广州发出英雄帖,刚柔并济、大力引进中小学名校长和名教师。2019年,广州市将继续发挥聚才引进优势,发布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的公告,通过公开选聘,再引进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和名教师。这次,广州将继续引进十类人才,分别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校长、教师;副省级城市以上杰出专家、优秀专家、青年后备人才、高层次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等称号获得者;国家级名校长、名教师,省级“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省级特级教师;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成果主持人;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全国或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的国内优秀人才;省级名校长或名教师,知名学校的校级领导,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班主任,副省级城市以上学科带头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或一等奖的成果主持人;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体育、艺术竞赛获得前三名或一等奖以上者;在学科、教学、教研等专业领域内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在地市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人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