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拟开办自资护理学课程 冀加入中医元素

2019年02月20日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浸会大学校长钱大康20日出席新春传媒茶叙时透露,计划最快在下学年开办自资护理学课程。他表示,知道社会上缺乏护理人员,认为大学有责任帮助增加人手,亦希望在浸大的护理学课程,加入中医元素。

  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说,有关课程仍在等待护士管理局的最后审批,若获得批准,届时会立即开始招生。

  他透露,护理学为5年的全日制课程,预计收取数十名学生,学费与市场上其他自资护理学课程相若。

  另外,浸会大学在珠海开办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将考虑开办硕士生及博士生课程。

  对于未来可能会有更多香港本地大专院校到大湾区办学,钱大康认为不会削弱竞争力,因为大湾区范围广阔,反而有望加强人才交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