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男子因被超车挥刀泄怒被行拘

2019年02月20日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2月20日电 (鲁丹阳)近日,西宁一男子被出租车司机强行超车后产生矛盾,随拿出50厘米长的砍刀威胁对方的视频在朋友圈内流传。20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了解到,该涉案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2月16日,马某从西宁市城东区汇鑫市场旁的民和路高速口处驶入高速,在一涵洞内被从后方驶来的一出租车逼停。后马某下车跟出租车司机理论,发生口角后拿出一把50厘米长的砍刀威胁对方,因两车上同伴的及时制止,才没酿成大祸。

  接到举报后,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民警先后前往海东市群科新区、黄南州尖扎县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违法嫌疑人马某迫于法律及舆论压力,于2月19日前往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