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48家客户进入破产程序,计提减值准备4340万元

2019年02月20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2月20日,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濮耐股份)发布于客户被申请破产重整的进展公告。

濮耐股份客户天铁劳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冶金集团轧三钢铁有限公司、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天铁热轧板有限公司、天津铁厂与渤钢系其他公司共48家企业于2018年8月24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其中,天铁劳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冶金集团轧三钢铁有限公司、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铁热轧板有限公司、天津铁厂等5家公司为濮耐股份或控股子公司的客户,故截止2018年12月31 日濮耐股份已计提减值准备4340.20万元。

濮耐股份在公告中提到,渤钢系企业破产重整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将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3.66万元。该事件对业绩的影响已经在2018年三季度的业绩中进行了体现,不会进一步影响 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