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会见亚奥理事会客人

2019年02月20日18:12

来源:杭州日报

  2月19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会见由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拉贾·兰德·辛格率领的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委员一行。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副主席宋鲁增,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市领导陈卫强会见时在座。

  徐立毅对各位委员来杭参加第19届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当前,杭州正以亚运会筹办为重大牵引性工程,加快推进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细化完善竞赛组织方案,全面启动市场开发,着力做好亚运宣传和社会动员,统筹推动亚运会筹办与城市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实现“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对杭州亚运会筹办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共同办好“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拉贾·兰德·辛格对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合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