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3亿元!山水环境拟与5家公司共同设立这家基金

2019年02月20日1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2月20日,山水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水环境)发布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山水环境与信恒银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恒银通)、潍坊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潍坊城投)等5家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潍坊城投城市建设投资合伙企业(简称潍坊城投有限合伙),出资总额为30亿元人民币。其中,山水环境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亿元。

公告显示,山水环境与信恒银通、潍坊城投、中信投资、华北建设、江苏利能共同投资设立潍坊城投有限合伙。潍坊城投有限合伙出资总额为30亿元人民币。其中,山水环境认缴出资 3亿元,信恒银通认缴出资100万元,潍坊城投认缴出资 12亿元人民币,中信投资认缴出资 9亿元人民币,华北建设认缴出资 3亿元人民币,江苏利能认缴出资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潍坊城投有限合伙重点投资于基础设施、泛环保、大生态领域基金、项目、企业或其他经济实体,包括投资带动工程类项目,并将优先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项目。

潍坊城投有限合伙基金管理人由信恒银通担任,初晓为信恒银通的法人代表又为公司的董事;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中信投资 36%的股份,且中信建设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山水环境在公告中提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