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铁路警方捣毁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

2019年02月20日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2月20日电(符振华)广西北海铁路警方在历时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后,成功破获一起制贩伪造有价票证案,捣毁了一个制贩伪造有价票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缴获伪造火车票、航空机票、空白票版以及制作伪造有价票证设备一批。

  北海铁路公安处20日披露,今年1月份,警方通过网上巡查,发现广西防城港市一名叫郎哥的男子存在利用网上电商平台贩售伪造火车票证的情况,于是从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地铁路公安机关抽调16人组成专案组,到防城港开展联合侦察。

  警方对郎某实施抓捕,并从其家中缴获伪造火车票65张,票面金额累计15145.5元,航空机票6张,票面金额累计8210元,空白火车票版840张、空白飞机票版449张。收缴用于造假的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3部,手机6部,平板电脑1部等一批涉案物品。

  嫌疑人郎某供述,其自2017年11月以来,以每张20到30元不等的价格向全国各地销售假票。

  目前,警方已核实,郎某从2018年5月起,通过伪造火车票、飞机票等有价票证已非法获利8万余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