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客 女士免门票 男士半价 河南云台山景区3月实力“宠粉”

2019年02月2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3月,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节,云台山景区实力"宠粉",霸气的门票优惠,美丽的视觉盛宴,还有丰盛的舌尖美味邀全国游客嗨玩云台山。

  2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云台山景区获悉,云台山"3·8女神节"活动"出炉"了,3月1日—17日云台山景区门票暴力优惠,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且全国游客皆可享此优惠,同时还有云台山汉服花朝节盛装来袭。

  汉服花朝节

  3月云台山掀起浪漫古风,汉服巡游、华服盛装,邂逅一场穿越时空的视觉盛宴,带你回到中国历史上的盛世风华。

  春暖花开

  3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粉红桃林、金黄连翘,还有漫山遍野的绿色,沁人心脾!

  网红夜游

  云台山夜游给你一份独有的浪漫和惊喜,荧光海、水幕秀、爱情走廊尖叫喊泉等网红打卡点,呈现一个灯光璀璨的梦幻森林。

  美味小吃城

  云栖小吃城是云台山的加分项,150余种特色小吃给完美旅途来次神助攻。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