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闺女”焦俊艳:与父母相处应该多包容

2019年02月22日07:41

来源:大河网

焦俊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李晓星

  上周新加盟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节目的“闺女”焦俊艳,与好友papi酱在节目中一番对于婚姻、事业、爱情等展示新时代独立女性观点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2月20日,焦俊艳接受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的采访,讲述了自己与父母之间、好友之间的相处之道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看法。

  对于“可遇不可求”的婚姻,31岁的焦俊艳也会受到来自父母催婚的压力,但她认为:“婚姻需要努力更需要幸运,也会一直努力去等待幸运的降临。”

  不过她强烈表示自己反对逼婚。“催婚只会适得其反,我不觉得婚姻是一件应该着急的事,它是一种人生的选择,你到达了那一天,有这样一个愿望,你才会愿意为此去努力。”

  不管是婚姻还是演艺事业,焦俊艳都有着自己的思考和轻重缓急。而她对幸福的憧憬也十分简单——“有触碰到的温暖,对明天的生活有向往,牵到最爱的人的手一起前行,有信心有希望。”焦俊艳还说:“我会积极用行动化解焦虑,用行动找寻幸福生活方式。”

  一直与父母生活在一起的焦俊艳,也分享了与父母的相处之道,“与父母相处时,应该多角度去包容父母,去了解父母的逻辑”。

  焦俊艳还谈到,自己与父母在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以后,沟通更加融洽了。“我以前是情感问题不太跟父母说,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聊关于这种男女之间的事。但是经过参加这个节目,像有一个推动力,能与父母更好沟通了。”

  上期节目播出后,焦俊艳与好友papi酱共同上了热搜。对于节目中papi酱谈到的人生排序问题,焦俊艳也给出了自己的排序。“我觉得家人的重要程度是,谁最需要关心谁就排第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