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赛程出炉

2019年02月22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3月下旬,中国杯将在广西南宁开战,参加今年中国杯赛的三支客队已经敲定,分别是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泰国,目前赛程也已出炉。

  考虑到去年国足在中国杯上大比分输给威尔士和捷克,对自信心造成了比较大的打击,因此今年中国杯并没有继续走强队路线。除了上届冠军乌拉圭继续参赛之外,泰国、乌兹别克斯坦两支亚洲球队将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球星苏亚雷斯也会随乌拉圭队参加中国杯的比赛。效力于西甲豪门巴萨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约为人民币4.5亿,比其余三队加起来的总身价还要高,堪称中国杯上头号球星。

  目前,具体赛程已出炉,3月21日,国足将在揭幕战对阵泰国;3月22日,乌兹别克斯坦对阵乌拉圭;3月25日,首轮比赛的负者争夺三四名,而胜者将争夺冠军。

  不过,眼下的问题是,国足从亚洲杯出局后,里皮正式离任,目前主帅一职空悬。中国杯开赛之前,敲定国足主帅是当务之急。同时,国足阵容将有怎样的变化将是最大的看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