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冲出车厢的女孩》首播 演绎梦幻内心故事

2019年02月22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华语乐坛创作才女、OST金曲女声印子月的全新单曲《冲出车厢的女孩》首播。随着2018年推出的首张全创作专辑《见习魔女》的热播,印子月再度携新歌回归,《冲出车厢的女孩》泡沫都市里被拥挤在地铁车厢,如泡沫般梦幻绚丽的当下。

  《冲出车厢的女孩》是一首City Pop风格的歌曲,节奏欢腾激进,动感十足,充分体现出当下飞速奔驰的都市,较之其他音乐,不论是对生活,还是恋爱,都更加具象化。听之心中少了一丝未来人生的沉重感,多了一份享受当下的美好心情。冲出车厢,冲破惶恐不安的内心,去享受这个美好时代。印子月用她清澈有力的嗓音表达出享受现在、积极向上的一种人生态度,在这快节奏的城市内,获得自由的喘息,才能更好地前进。

  印子月作为华语乐坛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创作歌手。在创作上的才华也在她的音乐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2015年与湖南卫视的热播剧《旋风少女》合作,为该剧创作并演唱OST《借过》;创作主题曲《燃烧吧青春》由何洁演唱;2016年再度携手《旋风少女2》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和插曲《落空》、《冲动》;之后又凭借《十五年等待候鸟》的OST金曲《我会好好的》夺得中国音乐联播榜的年度金曲奖项。2017年12月为《龙日一,你死定了》第2季演唱OST《分你一半眼泪》。2018年为偶像剧《勇往直前恋上你》演唱主题歌《恋上你》;同年推出全创作专辑《见习魔女》引领内地流行音乐的一股清新能量。而全新推出的这首City Pop风格的《冲出车厢的女孩》,也是印子月最真我的内心故事。

  据悉,印子月也将会在近期充电,为自己今年的音乐计划做更多准备工作;不排除登录真人秀节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