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在豫举行国企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年02月22日15:37

来源:大河网

推介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2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国资国企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十三师与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国资委、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精心组织策划了这次活动,来寻求专业人才和合作机遇,实现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35家企业代表,其中省管国有企业16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19家。主要涉及煤炭采掘、煤化工、装备制造、食品、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医疗器械、外贸期货、环保能源、融资租赁等10大行业。

  第十三师有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196家,参股企业70家。企业主要分布在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风光电、煤电冶、煤化工、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建筑(材)业、批发和零售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金融业、特色农产品加工、居民服务等领域。

  第十三师此次在河南开展的招商推介活动既是推动双方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深化河南与新疆经济合作互利共赢的有力促进,更是河南省企业转型发展实现“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机遇。

  兵团第十三师天元供销(集团)公司是一家以农业为主的商贸流通企业,主要业务是农资销售,在金融、电商等其他领域也有涉猎。 “我们集团的专业人才比较少,经营企业的难度比较大。河南的人力财力物力的规模都比较大,我们在人力上有所欠缺,希望可以吸纳人才过来。”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乃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能够把集团的机械装备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交给大的民营企业或央企来管理,找到有合作意愿的相关专业人士入驻十三师,提高企业的效益,真正发挥人才的作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