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落户原阳,年产值预计60亿

2019年02月22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90222153325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2月21日,总投资24亿元的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原阳举行。这意味着,原阳县已初步形成品牌连锁餐饮央厨生产基地、卤制品加工基地和牛羊肉深加工基地三个特色鲜明的新兴产业聚集区。

当日上午,新乡市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原阳县包括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在内的6个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位于县城黄河大道北侧,春和路西侧,总面积962亩。目前项目共有单体企业32家,一期工程2019年年初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年底前陆续投产。预计全部投产后年产值60亿元左右。

“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是在国家提倡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宏观背景下,在郑新深度融合的有利形势下,各方联合打造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进驻企业以全国各地牛羊肉加工企业为主,同时将吸纳一批优质食材加工企业,对原阳已有的食材产业延链、补链。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原阳县已初步形成三个特色鲜明的食品产业聚集区,分别是品牌连锁餐饮央厨生产基地、卤制品加工基地和牛羊肉深加工基地。其中餐饮中央厨房吸引了巴奴毛肚火锅、百年老妈、姐弟俩土豆粉、阿利茄汁面、土大力等优秀餐饮企业进驻,目前大部分已经投产。

卤制品加工基地则吸引了须水邓记、绝味鸭脖、九多肉多、大家旺、海味尔等一批知名品牌落户,已经全部投产。

随着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原阳距离中部最大的牛羊肉加工基地又进一步。“预计未来三年,原阳县的食品加工企业有望达到120家,年产值在150亿元左右,安排就业人员两万人以上,年利税有望达到5亿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