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古装造型再登《快本》 现场热舞《好嗨哟》登热搜

2019年02月25日09:33

来源:大河网

  23日晚,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熊梓淇变身马栏山新晋名捕,以一袭帅气古装造型再次亮相《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以及在场嘉宾们一起拼才艺、拼默契、拼体能,熊梓淇更是现场热舞《好嗨哟》,不仅将整个现场的氛围带向了高潮,同时也引起全网热议,明明是唱演俱佳的实力偶像,一上快本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各种幽默逗趣和大家玩在一起。各路观众和粉丝呼吁#熊梓淇快把偶像包袱捡起来#的话题也一路冲进热搜前十。

  熊梓淇着帅气古装再登《快本》携快乐家族全场热舞《好嗨哟》

  昨晚,熊梓淇以一袭古装造型帅气亮相《快本》,作为快本的老朋友,熊梓淇每次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此次以马栏山名捕身份亮相的熊梓淇,一身靛蓝色的古装造型也是十分亮眼。在拼才艺的游戏环节中,在场嘉宾都大秀才艺,街舞、空翻说来就来,熊梓淇也是选择了热门神曲《好嗨哟》现场热舞,不仅震惊全场更是引得嘉宾和快乐家族纷纷模仿,带领全场开始热舞,进而也将节目开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也引得全网讨论,热心网友纷纷担心起熊梓淇的偶像形象,并呼唤:“熊梓淇,快把你的偶像包袱捡起来!”此条热搜一路冲进前十,使得熊梓淇亲自下场回应:“偶像包袱太重,捡不起来了,哈哈哈!”真的是一位风趣幽默的爱豆。

  现场秀才艺拼默契熊梓淇文“舞”双全综艺技能再飞升

  除了最火爆全场的《好嗨哟》之外,熊梓淇也是展现了众多才艺,网友笑称:综艺熊再次上线!”当晚,熊梓淇现场实力模仿、大秀街舞;谢娜大展歌喉,《山路十八弯》重出江湖,熊梓淇更是热情呼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据悉,此次是熊梓淇第13次登上《快本》的舞台,作为老朋友的他,综艺感十足的同时,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现。如果说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让我们看到的是时尚熊,在曼哈顿的风雪中拍片的敬业熊,那昨晚快本上大家看到的必然是幽默、风趣,能唱能跳,给大家带来欢笑的综艺熊。

  与此同时,作为演员的熊梓淇,2018年用心沉淀,在剧组中通过不断挑战演绎不同的角色来磨砺演技,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的荧幕故事。2019年,由熊梓淇主演的《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而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担纲制作的新专辑也即将完成,期待熊梓淇在演员与歌手的道路上拥有更多优秀作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