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归化小将或外租

2019年02月25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在布朗宁加盟之后,另一名恒大意向性归化的球员罗伯托·萧的近况一直受到广州球迷的关注。根据秘鲁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罗伯托·萧有可能在完成归化手续之后,被恒大外租到中超或中甲的俱乐部锻炼,本赛季无法为恒大出战。

  秘鲁媒体《futbolperuano》的报道称,虽然无法在本赛季为恒大出场,但恒大不会将其反租回秘鲁联赛。虽然当今足坛屡有转会成功后回租母队的例子,但秘鲁体育大学队公关经理否认了他回归球队的传闻。“我知道他们会把他外租,只是下家不是体育大学。事实是我不知道是哪个俱乐部,但我们不会。我认为他不会回来,萧不再是我们的球员,我对于转会操作的各方面都很满意。”

  目前,恒大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萧的归化手续还在办理中,即使他在3月1日前完成办理,也铁定无法以“中国球员”的身份出战。据报道,恒大希望将他放在中国踢球,以便更好的了解中国足球。以萧的年纪和实力,他去中超或中甲的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会是主力人选,如果能够让他在出租的这一年适应中国的环境,那么无论是对于恒大、对于外租球队、对于萧自己来说都将是一个三赢的选择。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