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乒乓球赛下月进行 刘诗雯继续担纲混双

2019年02月25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属于国际乒联巡回赛白金级别的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3月26日-31日在多哈举行。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参赛名单,国乒将派出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等主力参赛,男单卫冕冠军樊振东缺席。除了女单项目,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继续与许昕搭档“昕雯联播”组合,参加混双项目。从国乒正式部署东京奥运会混双金牌的竞争计划以来,刘诗雯成为这个项目的不二之选,先后与许昕和林高远搭档,夺得了3站公开赛冠军。如果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刘诗雯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将越来越近。

  许昕/刘诗雯组对以来已经夺得了去年奥地利和今年匈牙利两站公开赛冠军。在上周的葡萄牙挑战赛上,刘诗雯与林高远搭档,也把混双冠军揽入怀中。尽管卡塔尔公开赛上强手如云,不少劲旅组出两对组合参赛,但国乒依然淡定地把唯一的名额交给了“昕雯联播”组合,可见对二人的信任。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