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香怡夺冠仍不满 自嘲只能给俄罗斯选手打洗脚水

2019年02月25日09:31

来源:人民网

  2018/2019赛季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24日晚在吉林长春冰上运动中心结束,金博洋和安香怡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尽管如愿夺冠,但12岁的安香怡仍不满意,称她目前的水准也就是能给俄罗斯女单打洗脚水。

  12岁安香怡夺冠后仍不满。图/花滑小报

  与两个月前的全国锦标赛不同,朱易以及中国香港选手梁懿都没有参赛,女子单人滑基本是两名北京队选手安香怡和陈虹伊之间的争夺。最终,12岁的安香怡以177.90分获得了这枚金牌,陈虹伊排在第二位。

  “感觉我这个表现和分数不值得拿第一,这次并不是那么满意。之前在全国锦标赛也是这个节目,但还没加入一些新的动作,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所以请各位这次原谅我吧。”安香怡今天比赛时前两个三周跳都出现了失误,赛后她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每个方面都需要加强,到世界上我基本也就是给俄罗斯女单打洗脚水的水平,打洗脚水前面还排二十多位呢。”

  安香怡以177.90分获得金牌。图/花滑小报

  今晚结束的男子单人滑中,金博洋没遇到任何挑战轻松夺冠。“前段时间陆地和冰上训练都非常充足,希望接下来两周能调整好节奏和状态,迎来世锦赛。”稍早前的四大洲赛,金博洋获得亚军,状态明显回升,他也希望能在下个月的世锦赛中有好成绩。

  稍早前结束的双人滑比赛中,彭程/金杨以229.63分轻松夺冠。由于王诗玥/柳鑫宇在加拿大训练,陈宏/孙茁鸣在冰舞比赛中几乎没有受到挑战轻松夺冠,这之前他们在今年四大洲赛中也获得了第8名。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