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高手》巅峰对决 侯明昊带领MK勇夺冠军战队

2019年02月25日11:35

来源:大河网

  2月22日晚,国内首档电子竞技真人秀《终极高手》如期而至,节目中的选手将在四位经理人和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多次严格的淘汰赛争夺冠军,和KPL职业俱乐部对战,登顶王者荣耀KPL职业赛赛场,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在本期节目中,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冠军战队,向KPL职业联赛发起最后冲刺。

  本期节目开场,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与张继科带领的TM战队分别在不斩无名阶段战胜了各自挑战的全明星战队。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两队将进行BO5对决,产生唯一的胜者将面对终极Boss,进军KPL职业联赛。比赛开始前,侯明昊表示:“自己的战队发挥还比较稳定,同时也有一些小失误,希望大家稳定住自己的情绪,然后把临场发挥做好”。这种谦逊的态度也为其战队之后稳定的表现打下了基础。在两队的压轴对决中,选手麟羽轩和气势默契配合反转节奏,用边路后裔的新套路掌握比赛主动权,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TM战队,踏上职业联赛新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终极高手》特约版中侯明昊暖心的为其战队选手过生日,他表示:“希望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这样的团队默契会更高,大家也会更相信对方”。其细致贴心的举动也让战队拥有更强的凝聚力,在赛场上时刻谨记团队协作和竞技精神。期待下周五晚决赛之夜他和其战队的精彩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