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不管控,企业两行泪!郑州金水环保督查企业80家,违规生产企业将受严惩

2019年02月25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道路千万条,环保第一条;污染不管控,企业两行泪。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郑州市政府于2月21日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同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2月23—24日,郑州市金水区环保局全局由班子成员带队,共下沉10个办事处,督查企业80家,发现问题6处。


  其中,在丰庆路办事处网格,督查企业8家,均按照管控要求停限产到位。国基路办事处网格,督查企业14家,发现问题4处:汽配大世界合成汽修一厂一策公示牌填写有误,现场已要求整改;天荣汽配城一帆奥迪汽修一厂一策公示牌未设置;天荣汽配城新希望汽修一厂一策公示牌填写有误,烤漆房现场未使用,但停放有车辆;天荣汽配城正港汽修一厂一策公示牌填写有误,烤漆房现场未使用,但停放有车辆。

  未来路、兴达路、花园路办事处网格,共督查企业16家,发现问题1处:铁猴子汽修无危废暂存间、无门、无标识,已现场要求整改;督查工地3个,非道路移动机械5台,均按要求停产到位,无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

  杨金路办事处网格,督查企业12家,发现问题1处:河南好年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重污染红色预警管控期间违规生产,已下达约见通知,并取证移交监察大队立案调查。


  北林路、经八路办事处网格,督查企业14家,均按管控要求停限产到位。

  南阳新村、东风路办事处网格督查企业16家,均按管控要求停限产到位。


  侥幸心理要不得,顶风作案必严惩。为此,金水区环保局提醒涉气企业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要严格遵守市政府发布的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环保监察周末不停息。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