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猛导演《阳台上》剧情曝光 周冬雨挑战新角色

2019年02月26日08:19

来源:人民网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胶片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的“复仇版”剧情预告近日发布,首次曝光电影的老城区拆迁、骗婚骗房等现实矛盾。影片讲述王锵饰演的男主张英雄,在父亲意外离世后,却对周冬雨扮演的“仇人”女儿陆珊珊产生了难言情愫,游走于复仇和情欲之间的故事。擅长描写小人物故事的导演张猛,自《钢的琴》后再次挑战全胶片摄影现实题材故事。周冬雨首次担任出品人并挑战智力障碍角色,被裹挟到这场春心萌动的复仇故事中来,而随着更多剧情的曝光,两人单纯又暧昧的关系究竟走向如何令人期待。

  周冬雨首任出品挑战低智角色 深陷复仇漩涡面临现实难题

  不同于此前视频物料中的少年情愫,最新曝光的“复仇版”剧情预告里展现了不少现实问题。视频开场就以紧张的拆迁问题开始, “你爸用命换回来的钞票”,让张英雄走上复仇之路,却没想对“杀父仇人”的女儿一见倾心,在损友“搞他女儿”的教唆下,他接近陆珊珊,更意外发现,她是个身陷结婚骗局的智力障碍女孩。接下来他是会继续做“芳心罪犯”,还是揭穿真相保护暗恋的女孩?这场少年的复仇故事如何演变,极大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电影《阳台上》是周冬雨首次出任电影出品人,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为中国电影事业奉献一份微小的力量”。而此次在《阳台上》中,周冬雨也首次出演智力障碍角色,此前曝光的电影物料中她湿着头发趴在阳台上清纯微笑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引发大家的广泛讨论和传播,网友纷纷惊呼“神仙颜值”,“又撩又纯”。而在此次预告结尾,她站在废墟里,一边吃着煎饼,一边转身,几个不稳的步伐,将角色的不同之处完全呈现。而张英雄看似有些危险地靠近“跟我出去玩耍吧”,更让人担心这位女孩的命运会发展如何。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