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拟出资1亿设控股子公司,拓展海外广告市场

2019年02月26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2月25日,智度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拓展海外广告市场,为全球范围内手机厂商提供海外广告主资源和广告系统平台建设等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外移动商业变现体系。

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苏州跃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跃盟”)、上海邑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邑炎”)共同签署《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跃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邑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协议》(以下简称“合资协议”)。

拟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公司名称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注册资本2亿元,具体出资情况如下:


关于投资目的,智度股份表示,公司多年深耕海外媒体业务的布局,并利用自身的流量、媒体和广告资源稳 健发展全球互联网业务,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性的自有产品、流量资源以及广告营销领域全流程服务。 苏州跃盟系国内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的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自然语义处理与深度学习领域,拥有商业语义认知、价值判断、策略预测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可为合作伙伴提供流量资源管理平台和广告、内容展示推荐算法。 上海邑炎系为国内公司提供出境营销、为海外公司提供入境营销及为广告主提供营销咨询服务等业务的专业化跨境广告营销公司,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接入境内外知名的广告平台,并提供国内和海外的广告直客资源。

该子公司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拓展海外广告市场,为全球范围内手机厂商提供海外广告主资源和广告系统平台建设等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外移动商业变现体系。

智度股份认为,本次投资能够有效优化公司目前的业务结构、实现业务联动、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盈利能力,对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有积极的意义。

因为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自筹资金将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和业务拓展的基础上进行,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次对外投资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公告内容显示,本次设立合资公司的具体事宜,还需三方具体协商,并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公司设立后,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政策要求,采取积极的经营策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确保对子公司的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