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20亿元投向四川,拟建50万吨钛精矿升级氯化钛项目

2019年02月26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2月26日午间,龙蟒佰利公告中称,为了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布局,并充分利用攀西地区的钛资源、水、电优势,实现资源的可持续综合利用,龙蟒佰利与四川省盐边县人民政府签署了《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投资协议》。

投资框架协议显示,拟建设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额20亿元。项目旨在大幅提升攀西地区钛精矿的利用价值,生产满足氯化法钛白生产的优质氯化钛渣产品。

据公告显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氯化钛渣30万吨用于氯化法钛白及海绵钛的生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产业链,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将促进我国钛产业的科技进步、提高钛白产品质量和钛白产品的升级换代,改变钛白工业以硫酸法为主的产业格局,推动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攀西国家级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