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电信公司宣布将和华为携手在马加速5G发展

2019年02月26日22:13

来源:人民网

  马来西亚主要的电信公司之一明讯(Maxis)26日宣布已和中国华为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加速马来西亚5G发展。

  据马新社报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okhan Ogut当日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将和华为合作开展5G试验,并希望由此成为将这一新技术引进马来西亚的先行者,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佳5G体验。

  明讯方面还透露,该公司是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和华为签署备忘录,将通过端对端系统与服务进行成熟的5G实验合作。

  马来西亚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在去年12月宣布成立5G工作小组,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公布在马来西亚落实5G的相关计划。在该委员会当时公布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中,即包括中国的华为和中兴两家公司。(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