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走进信阳②视频:河南民宿在专家眼中是“四有青年” 大有可为

2019年02月27日09:53

来源:大河网

“民宿走进信阳”专家授课现场

  大河网记者 孙华峰 信阳报道

  春雨贵如油。迎着春天的小雨,2月26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民宿走进信阳”活动继续进行,省内外民宿专家纷纷点赞,河南民宿大有可为。专家为啥会这样说?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鼓励乡镇工作人员用好网络宣传

  26日上午,在信阳市固始县,来自信阳市和固始县的200多名文旅方面负责同志聆听了省外专家的授课,专家围绕民宿的发展历程、民宿成功的要素、民宿的情怀等进行了主题演讲。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说,河南民宿的发展,不能光让自己高兴,一定要通过网络,让全中国知道,让全世界知道,宣传营销不能等。

  对于民宿发展,知白度假创始人华磊说,现在很多民宿都开启网红模式,一些地方民宿推出特色菜肴,比如一碗红烧肉,引得众人纷至沓来。有的民宿还推出差异化服务,比如用餐前沐浴、更衣。这给我们发展民宿提供了很好的启发与借鉴。华磊说:“通过考察,我感觉河南民宿,包括信阳民宿发展有温度、有故事、有主题、有基因,河南民宿产业发展大有可为。”

  对于民宿,岩朵民宿创始人李惠超表示,这是一项需要投入更多情怀的事业。“当初我是怀着一种对乡愁的眷念,我和两个小伙伴一起从IT业转战民宿业,一旦你踏入这个领域,你就深深爱上民宿。”

  专家们还说了什么呢?一起戳视频看吧。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