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扔鞋吃T被冤枉 联盟撤销考辛斯“蒙冤”技犯

2019年02月27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NBA官网消息,联盟重新评估了前日勇士与黄蜂比赛中考辛斯吃到的一次技术犯规,最终决定将其撤销。

  当时,兰姆鞋子脱落,考辛斯将球鞋随手扔出场外,却被当值主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联盟不允许球员将球鞋扔出场外,但是考辛斯此举是想避免自己和其他球员不慎踩到球鞋而受伤。赛后,这一判罚也引发了舆论热议,考辛斯本人则表示:“下一次我就直接踩到鞋子上,扭伤脚踝,撕裂跟腱。下一次我就不管鞋子了,这才是裁判想要的结果。”

  考辛斯的不满情有可原,联盟最终用撤销吹罚来“安抚”他。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此役30分钟的出场时间,创下加盟勇士以来的单场新高。大伤初愈回归赛场,考辛斯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机会,而直至全明星赛后,勇士教练组方才对他“解禁”。

  与黄蜂一役,考辛斯得到24分11个篮板表现抢眼。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24.4分钟,得到14.8分7.9个篮板3.5次助攻1.4次盖帽1.3次抢断。(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