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抵越南后听取朝美工作磋商结果汇报

2019年02月27日10:3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媒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6日抵达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举办地越南河内,并听取了朝方代表团有关朝美工作磋商结果的汇报的消息。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27日报道,金正恩26日抵达河内后,听取了有关朝美工作磋商进展的汇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劳动新闻》也刊登了金正恩听取外务相李容浩、外务副相崔善姬、国务委员会对美特别代表金赫哲、统战部统一策略室室长金圣惠等朝方代表团成员,汇报朝美磋商情况的照片。

  此外,朝媒还报道金正恩访问朝鲜驻越大使馆的消息。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在访问朝鲜驻越大使馆时表示,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越南前国家主席胡志明为朝越两党、两国友好关系,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并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今后两国应进一步巩固传统友好关系。

  据报道,朝鲜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李洙墉、金平海、劳动党副委员长吴秀容、外务相李容浩、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中央国际部副部长金成男、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赵勇元等人士随行。

  原标题 韩媒:金正恩抵越南后听取朝美工作磋商结果汇报

标签:金正恩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