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报告:全澳待售房屋数量达2012年来最多

2019年02月27日14: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2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房地产分析机构CoreLogic的最新报告显示,受信贷紧缩和对房地产未来预期悲观的影响,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目前全澳待售房屋数量达2012年以来最多。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现有11.5万间待售房屋,比去年同期多出15%。过去一年中房产出售所需时间明显增加。悉尼超过83%的房屋在房产市场上挂牌出售超过60天,数量相比去年增加近10%,在墨尔本这一比例为80%。此外,在堪培拉、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房屋出售也需要更长时间。

来自CoreLogic的蒂姆·劳利斯称,导致房地产市场疲软的主要因素是信贷紧缩,投资者难以获得贷款。供过于求的市场给买家提供了更多的议价权,同时自住房业主也有所损失。

许多业主对于房价的下降趋势表示担忧。劳利斯称,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尚未触底。澳央行和澳统计局公布的信贷流动数据显示,澳房价呈现出明显的、持续下降的趋势。(实习生 朱含汝)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