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郑州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3月3日起再次转差

2019年02月27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在奔往春天的路上 我们能想到最浪漫的天气就是——春雨绵绵、霾请走开,还有越来越近的温暖。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台获悉,2月27日—3月2日,受偏南风和降水天气影响,郑州市污染扩散条件将有所改善。

  3月2日夜里,降水过后湿度较大,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将再次转差,4—5日持续升温,扩散条件持续较差,会出现中到重度霾天气。

  具体来说,28日多云,偏南风2—3级,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继续好转。

  3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夜里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级,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一般。

  2日,小雨逐渐停止转多云,白天偏北风3级左右,夜里风速逐渐减小,偏西风2—3级;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好。

  3—5日,逐渐处于受均压场控制,扩散条件转差。

  2日夜里开始污染扩散条件将再次转差,气象专家建议做好错峰生产,做好污染管控和预警,积极采取污染减排措施。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