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击水再出发——大河网推出2019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

2019年03月01日12:05

来源:大河网


点击进入大河网2019全国两会专题


大河网首页截图

  大河网讯(记者 郭俊华 娄恒 臧小景)2019年全国两会即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3月1日,大河网隆重推出2019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中流击水再出发——同追梦共出彩 ”,大河网首页上部同时浓墨重彩开辟报道专区。

专题栏目

  大河网两会专题突出“头条”栏目,重要时事新闻第一时间在专题首要位置推送,开设“两会聚焦”“两会关键词”“滚动新闻”等栏目,直击两会动态,解读两会重要精神,全方位展示两会最新动态。同时,专题聚焦河南团,重点推出“让世界爱上河南”“人大融媒体”等栏目,传播代表委员河南好声音,让世界了解河南、爱上河南。


专题栏目

  另外,栏目“三网联动 带着您的声音上两会 2019全国两会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征集”,已成为反映网友期待,网友参与互动的重要窗口。作为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大河网从2月25日开始,联合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政府网,特别推出全国两会网民最关心的问题征集活动,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截至3月1日,有近4000人参与投票,生态环保、住房制度、收入分配位居前三位,最受网友关注。

  为做好今年两会报道工作,大河网联合集团各媒体记者,将把您关心的问题转给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敬请关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