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定档3月14日 观影提示:带足纸巾

2019年03月01日10:07

来源:人民网

2019开年第一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内地正式定档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片方重磅发布“命中注定”版预告和“眼泪的重量”版海报,同时曝光一组主演剧照。作为2018年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电影凭借绝佳的口碑表现,哭爆亚洲,点燃话题,掀起一阵“悲伤”热潮!此番在内地上映,必将带来新的惊喜。

“眼泪的重量”版定档海报-陈意涵

治愈心灵首选 现象级电影收割万千少女心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此前已陆续在中国台湾及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映,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更成为2018年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堪称2018年度现象级爱情电影!这和电影本身过硬的质量和所蕴含的真挚情感是分不开的,也预示着该电影存在着巨大的票房潜力。

除此之外,绝佳的口碑表现也是电影走出长线的重要原因。作为一颗实力强劲的催泪弹,男女主角可歌可泣的动人爱情可谓赚足观众眼泪,不少观众因为没带纸巾观影而后悔不已。“两个‘傻子’的爱情故事让我哭得像个傻子”、“影厅灯一亮,所有人错愕,因为脸上的泪水都还没擦干”,哭泣的状态各有不同,但收获的感动一样珍贵。电影虽然充斥着悲伤的气氛,但却格外治愈心灵,有人在其中看到了爱情的伟大,“找到彼此不可或缺的另一半并奋不顾身地爱对方,我羡慕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有人明白了珍惜的重要,“看过这部片,要每天对爱的人说‘我爱你’,才不负这相爱一场”。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