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定档3.8 海报预告双发

2019年03月01日11:23

来源:人民网

今日,由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苏悦年担任总编剧,唐烜监制,张倬闻,陈洁,安紫依等主演的武侠动作爱情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发布一组先导预告及“御剑江湖”主海报,正片将于3月8日上线。

据悉,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根据梁羽生《七剑下天山》系列书籍改编,讲述了凌未风,刘郁芳,易兰珠三人前世今生的爱恨情仇。影片高度还原原著武侠精神,打造精良时髦大场面。

海报预告双发 还原原著经典打斗场面

今日片方发布先导预告,首次呈现了《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精良时髦的打斗场面,主角凌未风、刘郁芳、易兰珠,反派修罗王也一一展现亮相。凌未风与易兰珠的出场可谓惊艳,一袭白衣在漫天飞雪中习武练剑,一招一式仙气十足。强烈的视觉感,流畅的动作设计,满满的电影质感扑面而来。预告片在后半段画面风格的转变,也预示着所有人物将走向不同命运。武打场面的冷酷黑暗和情感世界的跌宕纠葛在整支预告中交汇,丰富多变的画面、紧张激昂的音乐、一场御剑江湖的戏码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片方同步发布“御剑江湖”版主海报,海报以亮色为基调,四位主演伫立在剑锋之间,武侠飒爽充斥画面。四周环绕的山岭,以及空中飘零的雨点,营造出一种独孤求败的东方武侠精神。灰暗的天空黑云密布,压抑感十足。男主凌未风(张倬闻饰演)与女一刘郁芳(陈洁饰演),女二易兰珠(安紫依饰演)三位主角的站位似乎在暗示纠缠错乱的三人关系。位于海报最左侧的修罗王是影片中最大反派人物。三大主角坚毅的眼神与修罗王贪婪的双眼产生了强烈的对比。

强大制作班底加持 全新演绎经典“旧“武侠

《七剑下天山》是一代人心中经典的武侠小说,于无数观众而言是不可磨灭的经典,经典的重新改编,无疑是有巨大的压力。但是《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的制作者们怀抱对经典致敬的敬畏心与拓展国产武侠新市场的使命感,用专业和热忱完成整部影片的制作。

导演蓝志伟参与过《神话》《独孤天下》多部经典古装武侠影视剧拍摄,经验老道。重新改编的剧情则是由获得北京电影节网影盛典十佳编剧的苏悦年操刀改写。武术指导王德明参与《满城尽带黄金甲》《一代宗师》《龙门飞甲》等优秀大制作电影。强大的制作班底参与加持,传承经典的旧“武侠”,同时也发觉改编能被更多年轻观众喜爱接受的故事。为冷淡的“武侠市场”带来新的血液,力求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承载着一代武侠爱好者的使命感。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及“御剑江湖”版海报只是电影《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的预告前瞻,海报与预告片,一静一动,相互呼应,引发无限遐思。正片将于3月8日上线。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