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我还爱着你”演唱会音频上线 回馈和感恩乐迷多年相伴

2019年03月0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今日,零点乐队2017我还爱着你专辑庆功演唱会Live版音频全网上线。作为歌迷和业内公认的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迄今已经成立近30个年头了,其独特的摇滚演奏风格和充满信仰的演唱,俘获了众多摇滚歌迷。

  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大家普遍认同的520“我爱你”的特殊日子,零点乐队召开了“2017我还爱着你专辑庆功演唱会”,不仅是契合520的特殊意义,更是对歌迷这么多年紧紧追随的回馈,而今演唱会Live版音频上线,也是在告诉相伴多年的歌迷,无论多久,“我还爱着你”。

  这次上线的音频里包含了多首经典摇滚歌曲,《相信自己》、《多么爱你》、《爱不爱我》、《我还爱着你》……这些歌曲为现场的气氛增加了一份别样的浪漫,执着的情歌路线,本土原创+跨国制作的表达,摇滚的柔情为浮躁尘世里的人们带来心灵的抚慰,让无数乐迷为之沉醉,多首经典之作的现场,让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有着别样的感动。此外,这场由万有音乐系和东亚星光作为出品方的演唱会,零点乐队还引入了国际化的元素,邀请到韩国著名音乐人全相彦进行现场录音,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凯波后期混音,制作十分精良。

  现在的零点乐队,在音乐属性上有着更多的可能,乐队重组,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30年如一日的坚持着精致不失大气的原创流行摇滚音乐。对待摇滚,零点从不让人失望,未来,依旧对零点的音乐满怀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