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管煜正硬核舞台 《饕餮》燃爆全场对决胜出

2019年03月01日15:22

来源:大河网

  《以团之名》第六期的第二次公演已经播出,也是《以团之名》节目的首次小组舞台对决。在第一次公演当中管煜正所在的组合脱线木偶就因为一首《友情岁月》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从众多选手中立刻脱颖而出,圈粉无数。

  在以往的节目当中,管煜正就因为帅气的外形和可爱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加超强的舞蹈实力,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这次《饕餮》的舞台中,配合歌曲和硬核舞台,管煜正身穿蓝色连体工装,一改往日画风,冷酷帅气的眼神秒杀全场,“甜”“盐”转换,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个人魅力。

  《饕餮》这首歌曲超燃极具冲击性,超高速Rap和极强的高音,而脱线木偶也结合歌曲进行了舞蹈改编,尽全力展现出每位成员的特色。管煜正的舞蹈实力在节目中已经得到了导师、队员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是一个拥有超强舞蹈实力的舞社老板,但是也正因为舞蹈实力使很多观众忽略了管煜正的唱功。

  公演对决一开场,管煜正与队友高默契配合的表演迅速点燃了全场氛围,管煜正在其中大秀自己精准的舞蹈动作和出色的唱功,在带病的情况下展现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帅气又惊艳的完美演绎炸裂了整个舞台,成功打败对手对决胜出。在这次《饕餮》的表演里,管煜正承包了副歌的高音部分,高音一出立刻抓住了观众的耳朵,歌声极具爆发力,穿透力强,富有张力,震慑力十足,将表演带进高潮。这一次的表演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管煜正的全能实力,不但舞蹈一流,歌唱实力也不容小觑,说话时甜甜的口音,在舞台上唱歌时却极具爆发力。表演时的表情管理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从动作到眼神都恰到好处,一个眼神就能撩拨无数少女心。不少观众表示管煜正真的是一个让人越了解越喜欢的宝藏男孩,还有太多的惊喜等着观众去挖掘。

  从舞社管老板到可爱小甜豆再到现在唱跳全能的舞台王者,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个在舞台上努力发光发亮的管煜正,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和付出,脱线木偶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否继续一路高歌猛进,逆风翻盘,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也期待管煜正能够成为更好的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