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短暂插播 周日起河南气温向15℃冲刺!

2019年03月01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一场雨浇灭了河南持续多日的晴暖,气温也渐渐释放出久违的寒意,以郑州最高温度为例,一步一步跌至个位数。昨天(2月28日)13.9℃,今天10.8℃,明天8℃,时光倒回冬天本来的样子。不过,本轮降水维持时间并不长,本周日阳光会重新展露笑颜,气温升高,向着春天冲刺!雨过天晴之后,气温将一路小跑,并且持久力爆表,预计3—6日,河南大部最高气温会蹿升至15℃上下,最低气温也进入“零上”时代,温暖的气息越来越强烈,恍若“春回大地”。

  前几日的“温暖”只是伪装的春天,毕竟冷暖变替才是冬春交接的正确打开方式,又到了不看天气无法穿衣的季节啦!具体到未来三天,1日夜里到2日白天,河南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洛阳、南阳、信阳三地区和郑州、许昌、平顶山三地区西部局部中雨;西部山区夜里局部有雨夹雪。最低温度西部山区0℃到2℃,最高温度北部9℃到11℃。

  2日夜里,北部、东部小雨或零星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3日,东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4日,西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2日夜里到3日白天多云,1℃到14℃,3日夜里到4日白天多云,2℃到17℃。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