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锦标赛河南首战平华夏

2019年03月02日08:4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2月27日,2019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昆明海埂基地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河北华夏幸福女足,河南徽商女足虽然全场占据优势,但在对手的严密防守前始终未能建功,最终被对手以0∶0逼平。

  今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加,作为第二档次的球队,河南徽商女足被分在了5个小组中的D组,同组的还有浙江女足、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及八一南昌女足。

  小组赛首轮较量,河南女足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全面占优的她们在第28分钟由新加盟的内援徐展开出任意球,包抄到位的买盼盼头槌攻门击中横梁,这也是全场河南女足最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得势不得分的河南女足只能接受了平局的结果。3月2日,河南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轮较量,对手是实力最弱的八一南昌队。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