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巡回赛再次晋级四强

2019年03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王雅繁巡回赛再次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2019WTA巡回赛阿卡普尔科赛继续在墨西哥进行。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王雅繁以6:3、6:4完胜巴西一姐玛雅,继今年深圳站之后再次进入巡回赛四强,将向职业生涯首个决赛发起冲击;另一名中国金花郑赛赛则以6:7(3)、1:6不敌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止步八强。

  玛雅虽然是从资格赛突出重围的选手,但她前一天刚刚爆冷淘汰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这场1/4决赛双方上来便展开激战,前六局双方两次互破发球局。玛雅在第八局浪费了40:0的领先遭到破发,这也让巴西姑娘心态失衡,王雅繁抓住机会连破带保,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重振旗鼓的玛雅开局率先破发得手,但王雅繁在下一局很快回破,中国金花随后提升了发球状态、将压力全部推到了对手身上。双方战至4:4后,玛雅再度因心态波动失误连连,王雅繁以6:4锁定胜局、挺进四强。

  这是王雅繁职业生涯第五次、本赛季第二次跻身巡回赛四强。半决赛王雅繁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维基奇,后者在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以6:3、7:5淘汰8号种子孔塔,本赛季第三次杀入巡回赛四强。倘若能够迈过维基奇这一关,王雅繁将迎来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决赛。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