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进球扫阴霾

2019年03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冯潇霆进球扫阴霾

  恒大新人首秀抢镜,但是老将也拿出高水平表现来宣示地位。虽然昨晚进球的都是国内球员,但是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两名外援的场上积极性也非常高,他们都有击中门柱的表现。另外如郜林的一次迫使对手乌龙的搓传,还有曾诚的屡次救险都值得称道。

  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国足队长”冯潇霆昨晚也用一个进球来证明自己。自从冬歇期被广州恒大“下放”之后,冯潇霆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新赛季中超首演中,冯潇霆一脚让人拍案叫绝的进球,说明他已经走出了阴霾。

  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没有冯潇霆,似乎印证着此前人们关于清洗的种种猜疑,冯潇霆原本牢不可破的首发位置,让给了两名年轻的中后卫。然而,从预备队重回一线阵容的冯潇霆,给了卡纳瓦罗一个超级大礼,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虽然,冯潇霆不可避免的因为年龄因素而导致身体机能的滑坡,比如说在完成了从带球奔袭到爆射破门这一系列高强度动作后,他只能慢慢跑到场边,来接受队友的庆祝。但是老将的经验和精气神,依然是值得后辈景仰与学习的。

  昨天的下半场,天海攻势比较凶猛,但冯潇霆以高质量的站位和抢断,屡次阻止了对手的进攻;尤其是奋不顾身用头部封堵郑达伦暴力射门的一幕,更是让人感受到老将对胜利的满腔热血。

  昨晚冯潇霆只出场了不到40分钟,但他贡献了恒大后卫球员本场比赛最多的抢断次数,并且与打满全场的高准翼并列队内解围次数第一。作为一名后卫,冯潇霆在恒大仍是顶级的存在。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