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广州队战胜青岛 向季后赛迈出一大步

2019年03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向季后赛迈出一大步

  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在主场以119比109击败青岛队,这场胜利对于广州队来说至关重要,他们目前以21胜2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2位,仅仅跻身季后赛圈,身后紧跟着20胜21负的上海队。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是背水一战,而对方可能对胜负看得不那么重要,所以开局的时候我们打得非常紧张,对手反而比较放得开。”广州队主帅胡安说。青岛队以11胜30负的战绩位列第15,已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强度提升,在进攻端也越打越好。赢下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冲击季后赛的一大步。”

  全场比赛,广州队两位外援弗格和布朗联手拿下60分,陈盈骏贡献了13分,郭凯得到11分,张永鹏拿到10分。第一节,广州队被对手打出了25比17,第二节迅速反超并拉开比分。

  “窗口期休赛的两周对于我们来说帮助很大。”陈盈骏说,“我们进行了很多对抗训练,了解怎样与外援配合,也熟悉了新外援布朗。两名外援的传球都很出色,我们的进攻节奏也更快,他们突破后我们在外线也有更大的空间。”

  本轮常规赛过后,排在第9位的浙江队、第10位的江苏队、第11位的吉林队的战绩也都是21胜20负,季后赛席位竞争“白热化”。接下来,时代中国广州队将面临“魔鬼赛程”,周日,他们将赴客场对阵深圳队,此后客场对阵上海队和广厦,3月10日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最后一轮则是主场迎战吉林队,其中上海队、浙江队和吉林队都是抢夺季后赛门票的重要竞争对手,而深圳队和广厦都在力争保住前4名。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