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今晚深圳上演

2019年03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超开幕式今晚深圳上演

  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2019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龙岗大运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中国足协领导将在深足新主场宣布2019中超联赛打响新赛季揭幕战,深圳佳兆业队也将时隔7年后重新亮相中超。

  2019中超开幕式落户深圳,这也是深圳作为一线城市首次举办中超开幕式。本届开幕式的主题为“超精彩”,这也是今年中超的官方宣传口号。据悉,开幕式有三大亮点,将是一场彰显深圳魅力的城市盛典、文艺盛典和人文盛典。

  开幕式引入具有深圳本地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鱼灯舞”,主体鱼灯数量为16只,代表中超走过的16载,也代表了中超的16队,节目内容以鱼灯作为载体,表现团结的足球精神,其中鱼跃龙门、化身为龙等典故蕴含对中国足球的希望。同时,开幕式还邀请到深圳本土青年钢琴演奏家左章助力演奏,展示这座活力城市的年轻元素。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