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引爆最迷中超开局

2019年03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BIG4引爆最迷中超开局

  2019中超由于充满各种不稳定性,被外界称为“最迷”的一季。昨晚,本赛季中超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拨开迷雾。

  从首个比赛日的4场比赛来看,本赛季的中超确实“迷人”,赛前各种受外界关注的焦点都得到了体现:今年少有的“超级外援”费莱尼打进了中超第一球,备受关注的U-23国脚韦世豪用一脚世界波为恒大打进了赛季首球,首轮中超就出现了两张红牌,中超首次出现的两名外籍“职业裁判”粉墨登场,“上海德比”首轮就火爆上演且出现了大比分,国安的海归球员张玉宁也上演了个人中超处子秀。

  毫无疑问,“大换血”之后的恒大到底还能否保持争冠实力是全中超最关心的。从昨晚的实战来看,卡纳瓦罗今年构建的“双外援+95后国脚群+核心老将”的主力班底已经初露峥嵘。

  虽然天津天海组建仓促,昨晚在恒大的猛攻下完全成了一盘散沙,大比分输球并不能确证恒大的战力上限。不过,在整体阵容的平均年龄减少3岁之后,恒大可喜地展现出久违的活力,卡帅的高位逼抢战术也终于拥有了足够的执行基础。相比韦世豪的爆杆进球,老将冯潇霆那脚“老夫聊发少年狂”式的进球更能体现恒大如今的气质变化。

  当然,恒大的全新阵容组合毕竟还未磨合好,首战可以说“精气神”的提升比战术含量更令人称道。在一些局部的配合上,尤其是后防线的组织上,恒大接下来将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同时,像张琳芃不到30分钟就染红的一幕,恐怕不能简单以“血性”来形容。不过,恒大经过赛季首战亮相之后,各种新的变量因素叠加下确实值得球迷期待。

  由于下周亚冠小组赛开锣,BIG4球队昨晚悉数亮相且取得全胜。虽然中超才刚刚开局,但BIG4依然表现了各自在中超的强劲统治力,相信今年中超争冠的格局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