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多名新援中超首秀获赞

2019年03月02日09: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安多名新援中超首秀获赞

  昨晚客场1比0击败武汉卓尔队,北京中赫国安队继2015赛季后再获中超联赛“开门红”。赛后,除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奥古斯托外,主教练施密特还表扬了多名首次代表国安队出战的新援。

  比赛下半场,门将邹德海高接低挡,力保国安队城门不失。施帅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冬训期间,邹德海就展示了出众的技术和能力。今晚他有很长时间无需扑救,但每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都能及时出现,在后防线上起到关键作用。” 和赛场上“门神”的形象不同,邹德海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有些腼腆,“一般来讲,联赛首战都不太好踢。这场球大家咬下来了,往后会越来越好的。”谈及自己和金玟哉等人组成的全新防线,他说:“我们几个表现挺好的。如果非要指出有待提升的地方,我觉得是相互间的默契度,这方面可以在今后的训练中慢慢提高。”

  至于以U23球员身份首发出场的张玉宁,施密特称其首秀同样令人满意,“今天对手在防守中投入了很多兵力,我们很难将球交到前锋的脚下。不过,张玉宁始终和队友们一起努力拼搏,这样的比赛也有助于他增强自信心。虽然没能破门,但他应该被写入胜利的军功章。” 张玉宁则表示,由于此前在欧洲踢的比赛不多,自己的身体状态未达最佳,还需进一步适应中超的节奏,“国安的打法比较鲜明,进攻中讲求控球和中路渗透,中锋积极跑位就会有更多机会。其实,只要球队进攻打得流畅就好,球不一定要到我脚下。”

  相比之下,韩国后卫金玟哉的中超首秀更是获赞无数,可谓全场最佳球员。与他搭档中卫的国安队队长于大宝高度评价道:“打完亚洲杯之后,我俩就在俱乐部一起配合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场上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包括亚洲杯时的表现。”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