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河南人才市场8场招聘机遇多 4.2万余个岗位等您来

2019年03月02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3月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3月,河南人才市场将继续按计划于每周三、五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在每周四举行综合招聘活动。计划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8场,每场约110家单位参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4.2万余个,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群体的需要,河南人才市场在3月份将针对应届毕业生于3月15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3月27日举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用人单位的不同,于3月1日举行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于3月20日举行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根据专业和岗位需求的不同,于3月6日举行计算机、经济、土建、教育、交通运输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于3月13日和22日举行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同时,为了化解求职中的性别歧视,给女性求职者提供更公平的求职机会,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举办河南省第十七届女子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仍将于每天9点至14点进行,招聘活动依托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实时推送招聘会信息,搭建灵活多样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并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推介、问题咨询等就业服务,让求职者享受更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效能。

编辑:谭敏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