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大学生招聘笔试公告

2019年03月02日16:2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大学生招聘笔试公告

  本次招聘工作,经前期资格审查,现进入考试阶段。因报名考生较多,为方便考务组织,我们对考试方案进行了调整,首先进行笔试,第二轮进行面试。现将笔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安排

  1、考试时间:2019年3月9日(周六)9:30--11:30。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之内不得离开考场。

  2、考试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36号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可乘地铁2号线到东风路站,出站后向北步行200米,目的地位于花园路西侧)。

  考场位于北教学楼,进校门后直行至喷泉处左手边即是(详见指示牌)。

  3、考场安排:考生姓名、考号、考场、座位一一对应,具体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表格。

  二、携带物品

  1、黑色水笔。

  2、身份证。

  3、17届、18届毕业研究生,请携带本人本科、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19届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及院系出具的在校情况证明。

  4、如有各类相关执业资格、职业证书等,请一并携带至考场。

  上述第2条、第3条、第4条证件,请考生在考试时自觉放置在桌子右前方,工作人员将以此进行身份核验与资格审查。

  附件:考生名单及考号.xlsx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